常見問答集

一般常見問題

有的,我們預設會開二聯式發票!若您是要公司報帳用請將公司抬頭、統編備註在訂單,我們服務人員就會為您開立發票。

我們是國內各大知名代理商之合約經銷商,如聯強國際、神腦國際、捷元、展碁等。所經營的商品都是台灣公司貨,售後有原廠保固和服務才有保障!

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沒有店面,若您有急單有面交需求的話,目前可在三重、新莊面交,詳細面交的時間、地點請與我們的線上客服人員確認唷

若您有大宗採購需求,您可 email 到 service@liva.tw,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livago ,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金物流常見問題

可以,為了服務沒有信用卡的客人,我們也可以提供超商條碼付款,詳細的作業歡迎與我們客服聯繫唷!

國內店到店一般三天左右到店,我們三重、新莊寄出,北部有機會二天內到店,若是急件,您可以在線上詢問客服人員哦!

目前支援的線上支付金流有:銀行轉帳、國內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LINE  Pay、超商條碼。

因為部份商品的材積或重量超過超商的限制,所以被系統取消店到店的物流方式,若您若有疑問的話,請與我們客服聯絡哦!

產品保固與維修

  • 原廠6個月再延長3個月保固
  • 以發票日起算
  • 必須加入專案之消費者,大宗採購之企業用戶不適用
  • 其他相關問題,請與線上客服聯絡

有的!本公司所經銷的多數產品皆有保固,唯台灣各代理商的產品眾多,各產品的保固期以代理商所訂的期間準!

請您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 點我加好友@livago,由售後服務專員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