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保固時間與註冊方式

產品享有一年保固,於立馬購官網(www.liva.tw),以下稱為官網。在官網所購買之產品,將於產品到貨日隔日自動起算產品保固期;若非於官網購買之耳機,為確保您的權益,請於購買後至各代理經銷商網站上傳購買憑證並登錄,即能享有本公司提供之一年保固服務。若未能完成保固登錄,將以您產品上S/N碼的出庫時間計算,本公司將根據以下條款,履行保固義務。

二、免檢測維修條件

產品在正常使用下卻出現異常,本公司將作檢測後判定為需維修之產品,將視情況為您維修或更換新機;非屬正常使用之情形者,本公司將於產品可得維修之範圍內提供有償維修服務,如產品無法維修者,將不予維修/更換。正常使用之情形,係指產品或產品外殼:無外力損害、無物理侵蝕老化、消費者未自行拆解產品或無產品受潮之情形者。

三、凡遇下列情形者,則不在保固範圍,本公司得以按原價收費或拒絕受理

◪ 產品型號、產品序號、客戶資料核實有誤,或查無有效之購買紀錄。
◪ 購買後從未登錄保固,以產品之出廠日計算後一年,則失去保固效力。
◪ 保固登錄後,產品經轉手或維修紀錄異常者,則延續首次登錄的保固期限。
◪ 送修之產品經本公司判斷不影響產品功能正常使用者。
◪ 經非本公司技術人員維修、改裝後,亦視同保固失效。
◪ 更換新品後,以最初本產品註冊日期計算保固一年,無法延續保固。

四、鑑賞期內退貨流程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消費者得於收到商品後7天內退回商品,無須說明理由,但若因個人穿戴式用品,若使用過則有衛生安全之虞,因此拆封後不適用於7天鑑賞期。同時,7天鑑賞期指的是猶豫期而非試用期!商品須在完整且可還原狀態下才能進行退貨。因此退貨商品有逾越檢查必要之使用痕跡或需酌收費用才可還原的情形時,本公司將酌收商品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請於收貨後7天內,聯繫「立馬購」客服,協助您新品退貨流程。

請留意,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內容物均不可有短缺、破損、異物進入、受潮、無法辨識,或受外力破壞、人為損壞等,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有權不予退貨或依照損毀程度從該筆訂單金額內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以上「鑑賞期內退貨流程」適用於官網、蝦皮、加盟商等所有購買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