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於工作日處理並寄送星期一至星期五17:00(GMT + 8)之間的訂單。星期五17:00 之後至星期日以及主要節慶假期的訂單將於下一個工作日才能完成。(立馬購出貨工作日:一~五 10:00-18:30)

1) 對於現有商品,訂單將於2個工作日內處理並寄送。

***若逢節慶旺季時最多需要4個工作日處理和寄送商品***

2) 對於預購商品(待補商品的訂單將作為預購商品處理),可於每個商品頁上找到估計發貨日期。預購時必須完成付款流程以確認保留您的預訂資格。在預購期間,您可能會獲得預購折扣或隨附的免費禮物。 所有產品將於到貨後以全價販售。

3) 對於多項商品的訂單,如果其中混有現貨及預購商品,我們將等待所有商品到貨後方能處理並寄送您的訂單。您也可以聯絡我們要求分開寄送,但可能需支付額外的運費。

4) 每個訂單成立後,將於商品寄出時一星期內傳送一封email給您,內含包裹追蹤號碼。(如果您於一週內尚未收到確認通知,請與我們聯繫)。

5) 包裹將運送至您結帳時所提供的地址。請確保您的全名和送貨地址完整無誤,以避免運輸公司因送貨信息有誤或投遞失敗而將包裹退回給我們。 如果發生了,您可以選擇以下兩種方式之一:

一旦我們收到並檢查了退回包裹,我們將處理您的退款或重新寄送。

運費(僅限台澎金馬區域)

在台灣境內,本公司提供以下方式運送模式,若有免運活動,則依不同的促銷活動檔期而定,請消費者注意官網所建立的相關活動。若有超材等相關運送問題,歡迎您與我們客服連絡。

*估計運輸時間是從商品包裝完成並寄送(收件員取件)開始,而不是訂單成立時開始。

*估計運輸時間與費用僅供參考,恕無法承擔運輸公司承運員可能對包裹造成的任何問題。如果對於您的包裹運送有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為您提供幫助。

本公司為提供更好的運送服務,會不定期檢視運送服務並更新之,本公司亦保有最後解釋權,請消費者下單時先行確認本運送政策與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