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 Internship For Week 1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辦公職場實習的體驗,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新的挑戰,又擔心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完成任務。

  真正進入我們的辦公環境,是在新北創力坊是一個開放的創作場域,有很多團隊一起在一個大空間,大家都很專注地辦公,有時候各個團隊會進行討論,那種討論的氣氛很棒,大家提出自己的想法再統合出一個執行的方向,真的很有團隊創造的感覺。

————————————————————–

加速青年創業並開拓未來國際發展
"期望青年創業成為台灣創新的主流力量"

– 新北創力坊 –

————————————————————–

  當我真正進入辦公室觀察到大家都很專注地在完成工作時,真的很佩服每一位辛苦的職場人員們,不論是何種職業都很辛勞,需要長時間專注地完成工作事項,是需要腦力和體力支撐下去的,這些都需要真實經歷過才能體會到,真的生活不容易。

  我們主要是參與視覺設計與電商行銷實習的部分,第一週每天都和老闆進行簡報,討論我們發想的內容,在簡報中老闆很認真的每一頁都指導我們,哪些部分不足以及可以改進的方向。簡報中應該要有「起、承、轉、合」,規劃好你要傳達給聽眾什麼訊息,清楚完整的表達,讓聽眾容易了解簡報的內容。

▲簡報發想

簡報就像一齣戲,透過表演讓聽眾印象深刻,
吸引聽眾進入你的表演。

  經過修正後讓簡報內容變得更加完整,從在學校面對同學、老師的簡報方式,轉變成面對公司團隊的簡報方式,還需要多加學習及練習,只有不斷的精煉自己的能力,才能在任何處境時都能夠隨機應變,展現出最佳的一面。

期許自己能夠和夥伴一起努力,邁向接下來的實習旅程!

I CAN & I WILL.

– INTERN JANE-

Share:

More Posts

Send Us A Message